2004年6月12日 ===大學*畢業典禮===

即將離開我所熟悉的屏東、高雄。
即將告別我身旁的朋友。

我所能留下的只有回憶,
我所能帶走的也只有回憶。

過去的一點一滴,
每個小故事,現在都成為心中永恆的足跡。

告別了,青春年華的歲月裡,最精華而充實的每一天,
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停留在那個時刻,
如同今日的我,在畢業典禮中閃亮著!
我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德育」獎
「屏師之光」獎
傳遞「屏師之光」
畢業生致謝詞代表

畢業典禮,最常聽到的畢業生名字---「王珮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