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陳綺貞


Cheer剛出道時,我曾經在西門町看到他的表演,當時對他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記得大二升大三那年暑假留在屏東,在家樂福的促銷架上買了他的第二張專輯[還是會寂寞],

那張專輯其實已經出了大概1~2年,我對Cheer也沒什麼印象,純粹抱著''試聽''的心情,

就這樣被他的音樂所吸引,過去我從來沒有特別喜歡的藝人或團體,然而Cheer是特別的!

她讓我喜愛的不僅是她清新獨特的嗓音,簡單舒服的音樂,更是她寄託在音樂之中那份

對於生活的感受與悸動,她的音樂訴說著對於人生不同事件的體悟,在不同時期聆聽有著不同感動,

讓我真正了解與欣賞Cheer的是她低調發行的Demo3(地下發行),她把生活中的感覺簡單的說出來,

搭配著木吉他的旋律,就好像和一位朋友分享般的告訴著我們她的想法.

有一段時間的Cheer是屬於小眾文化,當時認識她的人不多,甚至是我在ktv唱起她的歌,

才有朋友第一次聽到他的音樂,也才讓身邊的人開始欣賞與認識[陳綺貞]!

現在的Cheer漸漸的受到大眾的目光,去年發行的第四張專輯[華麗的冒險]也廣受好評,

雖然曲風有別於以往,但是從中所透露的也正是她這段時間所經歷的點點滴滴促使她創作這樣的音樂,

我喜歡Cheer,她的創作如同她的生活,分享著她對生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