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很愛哭~
被老師打、被同學欺負、考不好...
國小畢業典禮那一天,我的好朋友告訴我
「不要再輕易流眼淚,眼淚要好好被珍惜。」
我聽進去了,升國中以後,我真的很少再哭。


看感人肺腑的愛情文藝片,會感動但是不會哭~
看親情糾葛的戲劇or電影,就會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最近看了一部韓國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
~很浪漫很動人~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片尾:
逐漸散失記憶的女主角,被安置在山上的一間教養院,
男主角找到了女主角,向院方要求讓女主角下山,
在他們初相識的「全家便利商店」,
男主角和女主角重複了初相識的過程~~~(恩!挺浪漫的!)
但是,當店員站起來,原來是一直幫女主角診治的醫生,
旁邊假裝掃地的店員,原來是一個關心他的老爺爺,
在店理買零食的客人,原來是他的父母和妹妹,
在飲料架的中年婦人,原來是男主角的媽媽,
所有關心女主角的人,同時出現著關心著他~

。。。。。。。催淚。。。。。。。。

去年有一部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女主角林秀晶超級可愛的^^好喜歡她喔!)
雖然男女主角的感情也很波折,很感人!
但是每次讓我看到有眼眶濕濕的感覺~
都是男主角和他「明星媽媽」的故事片段,
「鑽石般的寶貝兒子」VS「垃圾般的棄養兒子」
那份對媽媽誤解的怨恨和愛~

。。。。。。。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Ciara 的頭像
    MiniCiara

    MiniCiara.com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