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哥寄了一篇他參加[企業領袖班]的課程心得~
有些感想我覺得也想跟大家分享^^

----
整個課程的精華很多,讓阿寶哥感覺最重要的就是︰
我們這一生中【知道】很多,
卻【做到】太少。

分享電影【把愛傳出去】的觀賞心得︰
大部分的人習慣原本的生活,即使現況很遭,
也害怕改變,結果大家都是輸家。

如果【知道】,就去【做到】吧!
-----

以上的兩句話..使我很有感觸,真的是因為自己目前也在這樣的狀態下,
發現自己這一兩年,總是「想很多」,但是卻「做的少」,
一方面是因為白天工作,晚上也提不起勁唸書,
一方面是目前工作真的讓我越來越安逸了>"<
XD錢多事少離家近。

因為我也害怕改變,
沒想到我也漸漸害怕改變了~
以前還挺多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