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視播放著*許瑋倫*的
點點滴滴,看著他的家人、
好友、fans為他舉辦的這場
音樂會,我的眼淚不自覺的
流下,心中也感到酸澀與悲
傷,他的人生正將大放異彩
,卻突遭橫禍,一個這麼有
才華的出色藝人,真的令我
感到十分可惜也不捨。

還記得2005年的夏天,我剛
從桃園火車站下車,看到站
前遠百廣場聚集了許多的人,
於是便過去湊個熱鬧,走進
一看原來是TVBS-G即將播
映<<惡男宅急電>>
許瑋倫和賀軍翔一起到桃園
為戲宣傳,那是我唯一一次
不透過電視看到她本人,
本人很有氣質、很親切也很開朗。

偶像劇在台灣發展這麼多年,
許瑋倫*是我最喜歡也欣賞的女主角。

---

今天從電視上聽到她演唱的三首歌曲,

1.大男人主義
2.好眼淚壞眼淚
3.光芒

乾淨的聲音,清新脫俗。

一開始我守在電視機旁,不斷的轉換頻道,
希望能再一次聆聽到她的歌聲,
聽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現在我透過網友的分享,
放在自己的Blog中,
想要和其他的朋友
一起分享[許瑋倫]的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