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條與卡片讓我想起「每一位串起我生命的朋友」。

在那個電腦不發達的年代,
在那個青春洋溢的時期,
我幾乎留下了朋友與我之間的每段故事,
看著箱子裡滿滿的小紙條、大紙條、信與卡片,
看著那些曾經屬於我和某個朋友之間的小秘密,
看著我們關心的某些事情,談論的某些話題,
甚至因此讓我再度想起了好多曾經陪伴著我...
一起青春、一起歡笑、一起悲傷,
甚至一起作惡的那些點點滴滴,
原來我遺忘了好多好多~
而我也再度記得好多好多~

找到國中、高中的電話簿,
看見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自己和朋友,
恩~不知道大家現在過的如何?
有些曾經很要好的姊妹,
如今都已經失去聯絡了,好可惜。

突然之間時光不斷的倒流,
腦子裡想起了好多有趣的事,
砸蛋糕、掀裙子、取綽號~
認真考試、小心作弊~
哈哈~好想念大家喔^^
希望每一個曾經陪伴過我的朋友,
都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