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都靈義式餐廳(中壢大江4F)

地址: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
電話:4680146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價位範圍(每人):約250 (再加10%服務費)

。。。。。。。。。。。。。。。。。。。。。。。。。。。。。。。。。。。

在中壢吃了很多間義式餐廳,來分享一下心得

義麵坊 / KINA / 巴里豆 / 喀布里亞 (以上專賣義大利麵...)

[價位]:(套餐價)

KINA、都靈 > 義麵坊、喀布里亞 > 巴里豆
[口味]:
都靈 > KINA > 喀布里亞、巴里豆 > 義麵坊

[裝潢氣氛]:
都靈 > KINA > 義麵坊 > 喀布里亞 > 巴里豆

[桌數]:(可容納來客數)
都靈 > 喀布里亞 > 義麵坊 > KINA > 巴里豆

[排隊人潮]:(這點令我很難理解,是因為義麵坊位置進中原嗎???)
義麵坊 > 巴里豆 (因為BBS介紹) > KINA (本來BBS很推,後來變差就黑掉) >.....

。。。。。。。。。。。。。。。。。。。。。。。。。。。。。。。。。。。。

每次朋友聚餐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想到中壢地區的義式料理,
真的沒有一間十分滿意的店,直到今天到大江的*都靈義式餐廳*,
才對中壢的義大利麵重新燃起了信心!!

今天中午跟好姐妹苦惱了很久,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因為大江好停車,
就決定到大江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逛著逛著就走到這間店了。


一走進這間店,服務生很客氣的帶我們入座,店裡的裝潢還蠻有氣氛的,
*都靈*的服務生幾乎都是男生,雖然沒有很帥氣啦!!
但是服務都很好,手腳快之外,也時常注意我們的水杯,
這讓我覺得服務費沒有白花^^(有些店的10%服務費都覺得沒被服務到呢~~)

餐廳供應的有
義大利麵 / 燉飯 / 千層麵 / 排餐 / 現做pizza ...

我 拿坡里蕃茄義大利麵$250 + $160套餐(沙拉/湯/甜點/飲料)
朋友 義大利肉醬麵 $250 + $160套餐(沙拉/湯/甜點/飲料)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都算是meau上....義大利麵的基本價位嚕

出餐順序
雜糧麵包 (附奶油)
海鮮湯 (海鮮清湯or OO濃湯)
沙拉 (果醋沙拉)
義大利麵
黑森林蛋糕 (當日甜點)
飲料 (奶茶or咖啡)

雜糧麵包一人兩塊,沾取奶油後,入口除了有奶油香,麵包本身也很有口感,
兩塊麵包是不同口味,一塊是有小小堅果粒的白麵包,一塊是有麵包香的黑麵包。


湯品的選擇有兩種,清湯和濃湯,今天供應的濃湯我忘了名字,
海鮮湯到桌時,看來就很可口,除了料多之外,湯品因為番茄的佐味,而顯得清甜,
每碗海鮮湯都有一隻蟹腳(已敲開)及數種海鮮料(蝦仁、小干貝...etc)

沙拉有數種不同品種的生菜所組成,沒有淋上 千島醬or凱薩醬...之類的,
而是淋上一些果醋,吃起來很清爽,生菜也很新鮮嫩脆,口感很好,我還蠻喜歡的。
(恩~~~服務生險些忘記送來,今天店裡生意不錯,一時來了太多桌客人,要提醒他送來)

義大利肉醬麵,這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吃(我感冒就沒試吃了!)
她吃了第一口就說,還蠻好吃的,因為他之前在台北念書,
也吃過台北不少餐廳,所以他說好吃,我想應該有一定的水平了。

拿坡里蕃茄義大利麵,我感冒其實沒什麼食慾啦!可是感冒要補充維他命C阿!!
吃起來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酸或太鹹,麵條也蠻有嚼勁的,雖然沒有培根或鮭魚...
但是搭配著蕃茄和洋蔥,也是很好吃,不會吃ㄧ吃就覺得很膩,我把整盤都吃完了^^


註:我也很擔心吃到很膩的紅醬,因為在大桃園地區吃了太多間蕃茄類(紅醬)義大利麵,
都是又油又膩,我通常都點青醬或白醬居多...



黑森林蛋糕,一開始我有問他蛋糕只有這個選擇嗎?服務生說他們是同種蛋糕依序上,
也就是當日甜點,你遇到什麼就是什麼了...囧...(我怕吃到死甜的黑森林)
蛋糕上桌之後,我連翻動的意願都沒有,原諒我這個感冒沒食慾的女人,
但是看到朋友吃的津津有味,一直跟我說還蠻好吃的~~~就挑起我的好奇心,
吃了第一口之後,沒有太重的巧克力死甜之外,還有著淡淡的櫻桃香,
海綿蛋糕也很柔軟,夾著的奶油和海綿蛋糕吃起來入口即化,恩~好吃!!

飲料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很soso~~~
我點的熱奶茶是[立頓]茶包...泡製而成,
朋友的冰奶茶也沒有什麼特別,
不知道咖啡會不會比較好喝???


以上是我今天用餐的心得,很抱歉沒有圖來佐證嚕!!因為我們都沒帶相機,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打一篇食記,謝謝大家。


[值得一提]:
這間店的PIZZA真的是現做的唷!我看到一個外國人(國籍不詳),
現場製作PIZZA,隔壁桌的小孩吃的好開心喔^^下次我也要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