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氣質。

這段時間以來,每當我去逛街,都被這麼誤認為。

我想或許我是應該要開心的!表示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今天買保養品的時候,我好奇的問專櫃小姐:「為何以為我是大學生呢?」

我想今天的打扮已經很正式了吧!『白襯衫、針織黑外套、黑裙、高跟鞋』

他說是流露的氣質,沒有社會氣息,感覺單純、天真~(我想我是嫩咖吧!)

學校的替代役和我聊MSN,他才20歲,但是他覺得我「傻傻的」(所以就蠻照顧我的~因為嫌我笨)

我只是不擅長去算計,也不喜歡去計較,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不喜歡大聲嚷嚷!

就這樣繼續保持「大學生。氣質」好嗎?

感覺很年輕^^會不會不夠穩重?

就這樣繼續保持「大學生。氣質」好嗎?

似乎不成熟?成熟似乎又太老成了!

外在與內在已經出現年齡上的差距了~

外在繼續年輕吧!

我的小小心靈繼續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