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是一通簡訊。
有時是一通電話。
有時是一則MSN。
有時是一封mail。

無論是以何種形式,無論距離有多麼遙遠,
我都已經感受到,你們與我分享心情的那份情感。
朋友之間,或許無法時時刻刻相處在一起,
但是因為對彼此的一份重視,
所以當遭遇令人「喜悅、悲傷、困擾」的事情時,
願意與我分享,願意敞開心胸告訴我,
第一個。想起。我這個朋友時,
無論我正在做任何事情,
我都會停下手邊的事物,
專心的、認真的聆聽,
你所傳達給我的點點滴滴!

人與人之間,或許就像一列又一列的火車疾駛而過,
每一節車廂的有不同的人來來去去,
然而只要你不肯下我這列車廂,
只要你不離開我這個朋友,
我會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